close

 泰國行 Day 5 (2010/3/24) : 曼谷市區→SIAM PARAGON→打道回府

今天是行程的最後一天,吃完這幾天來最滿意的早餐後,我們就CHECK OUT直接前往SIAM PARAGON,超大的購物中心。第一個參觀的SCHEDULE是他地下的水族館,他是所有在市區的水族館中最大而且海底生物最多的,之後便是放牛吃草讓我們自己去逛逛的行程,我們先殺去ZARA,但是ZARA實在不是我的菜,等阿寄逛完後,我們便直衝他樓下的超級市場進行二度掃貨之旅,這個超級市場有點像我們的JASON’S MARKET,但是他也有看似在頂好也會出現的東西,所以我買了凡士林乳液+護手霜(還是覺得買太少)SUN SILK的護髮霜(好想再買幾瓶啊~~一瓶不夠),我之前鍾愛的髮尾修護素品牌的洗髮精(台灣沒有,好想再買啊~),小熊維尼鐵盒餅乾(大盒不到50元,小盒只要30幾元)馬上被我掃光,泰國的民生用品實在是很便宜,好想再去掃貨啊~~

五天來做豐盛的早餐
061.jpg 

check out中
062.jpg 

前進siam paragon
063.jpg 

又被抓去荼毒的阿幸
064.jpg 

siam paragon樓下的水族館
065.jpg 

逛完水族館準備逛街囉~
066.jpg 
067.jpg 

最後,我們終於踏上曼谷機場,結束這豐富的旅程,而還好我當初硬帶著天霸王行李箱出遊,因為出門行李明明只有裝半箱,回國時整箱全滿還鬆開拉鍊加高行李箱才裝得完,真是好充實的旅程啊~~

機場離別中~
068.jpg 

到登機口漫長的路途~~
069.jpg 

半路戲癮來了~~
070.jpg 

終於到了最遙遠的登機口~~
071.jpg 

回到溫暖的家(旅行社永不變的行程結尾)
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