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行 Day1 (2010/3/20) : 公司集合→桃園機場→曼谷機場→夢幻世界→芭達雅飯店→泰式古法按摩

這一趟泰國行是貨真價實的早去晚回行程,一大早4:50就要到公司集合,我因為怕肥龍睡過頭起不來無法載我們大家去公司集合,所此我根本整晚沒睡,帶著想睡到爆的身體前往搭機,而且我得要說泰航的位子跟我真的八字不合,我一路無法安睡,又要坐大約4小時的飛機,看大家在飛機上睡的安祥,我實在是無聊的要命。

公司集合出發
001.jpg 

到機場天微亮
002.jpg 

人山人海排隊check in
003.jpg  

終於可以下飛機了~~但坐接駁車才能進入機場
004.jpg 

好大的機場啊~等待拿行李中~~
005.jpg 

從機場離開後,第一站是到夢幻世界,夢幻世界有點類似台灣一般的主題樂園,就是有一些遊樂設施,雲霄飛車啊,碰碰船之類的,還有一個雪屋,裡面是零下的世界,玩一玩雲霄飛車與滑雪溜滑梯後,我們就直接殺去夢幻世界的主要行程---買曼谷包,沒錯,夢幻世界裡面有一間曼谷包專賣店,但是實在是有點小間,很不好逛,所以我直接把人家託我買的明細拿給小姐,我就懶的逛了,而且因為店小人多,所以很多款式跟顏色都不齊,有點難買,我實在是猜不透曼谷包到底有啥魔力~~我還是比較愛寬敞人少的購物環境啊~~

曼谷街道及收費站
006.jpg 

夢幻世界(好熱啊~~)
007.jpg 

等候雲霄飛車及零下10度的雪屋
008.jpg 

買不過癮的NARAYA(為啥我的瀏海呈現超人克拉克的造型卻沒人告訴我!!!泣~~)
009.jpg 

從夢幻世界離開後,我們就直奔芭達雅的飯店,在飯店吃過晚餐稍做休息後,下一個行程是泰式古法按摩,就是那種人會被折來折去的按摩,大家都知道我最怕痛及被人家碰觸關節,所以這個古式按摩根本不是我的菜啊~好想做全身精油SPA~~

飯店的晚餐,還沒吃膩泰國菜,所以吃的很痛快,之後每天的泰國菜讓我生不如死
010.jpg 

折來折去的泰式古法按摩
011.jpg 

在芭達雅3晚都是住同一個飯店,而我們的陣容是DIANA與涂邦邦夫婦,阿寄與我,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家庭房,就是一進房有一個客廳與飯廳,然後左右邊各有兩間房間,一間夫妻房,一間小孩雙床房,很適合我們,因此每晚我們都可以在客廳吃泡麵喝燕窩及看電視上芭達雅音樂季的BIG ASS,好享受啊。

P.S. BIG ASS是他們當地的歌手,胖胖的真的是BIG 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