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馬拉松
連續吃了2週的喜酒,本週六還有一攤,包紅包包到都要去小額信貸了啦~~但是帶肥龍去參加婚宴也是有好處的,他經過上上週內湖麗庭莊園的空姐攤及上週林口的同事攤的洗禮後,他總算比較了解拍婚紗及辦婚宴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不會再給我爆出一些吃米不知米價的想法。

最近和肥龍開始在商討一些婚紗及婚宴的想法,再加上持續在非常婚禮爬文(非常婚禮的文章讓我有完全不想結婚的念頭,這些與婚紗公司的來回與禮俗怎麼那麼讓人頭痛啊~~),其實已經有點想直接宴客就好,那些啥鬼習俗都省略好了,錢都留下來給我買鑽戒存在戶頭比較實在。但是結婚真是兩家人的事,我們想簡單辦長輩未必想,尤其我家又是超級傳統的家族,禮數實在是要很周到,再加上我會是家裡第一個要出嫁的女兒,想必一定要風風光光的出嫁才是,所以我想日後應該有一場硬仗要打。

小弟的手術
4/1最心愛的小弟去長庚開刀,把3年前車禍裝在大腿的鋼釘拿出來,免得每次打雷都被我恐嚇說會導電,俗辣小弟硬要做全身麻醉,但是全身麻醉必須在前一天的晚上12點就禁食禁水,所以在前一天晚上他大吃宵夜,打算吃到晚上1159分為止,隔天早上10點,護士就來說要準備開刀了,我心想矮油~這小子挺幸運的嘛~不用挨餓多久嘛~”,誰知這個護士來通知後便不復返,小弟從早上10點等到晚上9 (晚上9點喔!!)才被推入開刀房(沒辦法~因為突然有急診病人要開刀啊~~),足足挨餓了21小時,可憐啊~~

清明節連假
不知是不是剛回國腦袋還不清楚,我到禮拜五才發現4/5禮拜一有休假,是三天的連假喔~~真是的~~以前從來沒有過要放假還不知道的事情,通常都是有國定假日的前一個月就開始期待了才對啊~~這三天其實也沒啥休息到,清明節就是掃墓節,雖然我們家的習慣是男生才去掃墓,但是女生也是不得閒的,在家就是準備拜拜等等的事情,我因為在廚房完全幫不上忙,所以就幫忙顧顧孩子,當我家小胖子的玩具~~相信我,這比準備拜拜還累~~因為去一趟泰國把相機操爆了,所以最近正在研究單眼相機,這動來動去停不下來的小子剛好可以當成我試拍的對象,圖片等我整理好再放上囉~~

跳躍吧小胖弟!!(P.S.為啥明明有包尿布,我卻還可以清楚看出小胖弟大屁股的輪廓??)
001.jpg 

奔跑吧小胖弟!!
002.jpg 

耍白吧小胖弟!!
003.jpg 

跳舞吧小胖弟!!
004-1.jpg 

扮鬼臉吧小胖弟!!
005.jpg 

打棒球吧小胖弟!!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