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行 Day4 (2010/3/23) : 曼谷市區→免稅店自助餐→購物行程→昭批耶河船上自助餐→四面佛→飯店足部SPA

今天就是要從芭達雅回到曼谷的行程了,也是走訪一些購物的行程,主要是逛珠寶,皮件,燕窩與毒蛇中心,今天大家可都是殺紅了眼的買,我有看上一個黃寶的戒指,但居然要價12萬多,我傻了嗎???12萬多我都可以跟肥隆買CARTIERDOUBLE C 對戒了!當場打槍那個銷貨小姐,但是還好其他團員都有踴躍的捧場一下啦!另外我有被交代要買兩條皮帶回去,但是看來看去還是鱷魚皮的比較好看,但是鱷魚皮皮帶居然都要5000多元,這實在是太超過了,所以我後來就買象皮壓成鱷魚皮的紋路,只要1000元而已,所以當然就是選這個囉~~再來又買了一桶燕窩回去孝敬阿公跟阿罵,讓他們笑呵呵!晚上就上船吃晚餐囉~又是天殺的自助餐,這一餐我與阿寄已經胃口盡失,而且,我繼暈車及暈象後,又再暈船了,唉~強打精神拍拍照後,下船直衝碼頭的土產店,這下才是真的掃貨狂買,買了阿潘交代的五塔散,香蕉口味的POCKY,我愛的香蕉餅,青草藥膏(肥隆最愛),擦癬的藥膏(這是後來我覺得買的很莫名其妙的東西,果然人是群體動物),在外面買了兩罐磨砂膏給磨砂控媽媽,還有些哩哩扣扣的,忘了。買的真是不亦樂乎,但是有一件憾事發生,就是在那邊店家會幫你裝箱打包好後,再送上你的遊覽車,但是泰國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我的POCKY都被成每盒單隻裝,因為都溶化粘在一起了,哭哭~~

免稅店的中餐
050.jpg 

毒蛇中心(那個人一直巴眼鏡蛇的頭殼小~)
051.jpg 

夜遊湄南河(有去的人就知道我這張圖圈圖的重點為何~)
052.jpg 

船上的晚餐
053.jpg 

求婚插曲
054.jpg 

吃飽再來個鬼臉特集
055.jpg 
056.jpg 
057.jpg 

下船碼頭的土產店
058.jpg 

晚上參拜完四面佛,我們便不行回飯店
CHECK IN,這間飯店實在是很高檔,所以我們今天馬不停蹄的行程就是為了明天可以晚點CHECK OUT,想要好好想用飯店的設施,而且好事又發生了,我們只要是雙床的房間,今晚都被升等了,我們今晚的房間有獨立的客廳與廚房,獨立的房間,20幾坪大的一間房再加上是邊間所以有領面的VIEW,實在是太享受了。

飯店check in
059.jpg 

我們的房間
060.jpg 

一進房,阿寄馬上搜尋飯店簡介,因為她的SPA癮犯了,但是因為已經是晚上10點了,所以3小時的全身已經不能做了,所以我們選擇1.5小時的足部SPA,而且客房裡面都有折價券,所以我們僅花500援救享受到五星級飯店的足部SPA,真是太銷魂了。晚上再到明修房裡打打麻將,吃一吃統一肉燥麵解解鄉愁,隔天早上前往三溫暖房作作蒸氣浴及烤箱,實在是太充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