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行 Day2 (2010/3/21) : 格蘭島→金沙島→精油SPA→芭達雅ROYAL GARDEN PLAZA→6996秀→蒂芬妮人妖秀

一早吃完飯店的早餐後,我們就前往海灘,準備搭快艇前往格蘭島玩拖曳傘,這次的行程還是有一些自費的行程包在裡面,我們選擇了包套的部分,就是有包含全身美白去角質+6996+椰子燕窩+56樓高空滑樓+葡萄園參觀+泰式藥草SPA,總共3200元,我是覺得出來玩就是體驗,價格不要太高我都可以接受,而拖曳傘的部分,我也多加了350元多繞了幾圈及蜻蜓點水,出來一趟,該要有的體驗我都不想留白。

準備前往拖曳傘站~
012.jpg 

我來了拖曳傘!!!!
013.jpg 

阿寄被滅頂,我只有下半身濕了(好A的感覺~)
014.jpg 

玩完拖曳傘,我們又搭快艇前往金沙島,金沙島的沙子實在又白又細,踩在上面很舒服,在金沙島我們玩了香蕉及水上摩托車,但這部分我就沒有再加購了,因為我認為這些在台灣也可以玩得到。金沙島主要就是大家玩玩水,編編頭髮,畫一下刺青等等的,但是因為我的頭髮實在是少的可憐又有日趨減少的趨勢,所以我抵死不從,因此整車只有我跟阿寄沒有參與到揪團編頭髮的活動,但是我一直很想去畫一隻長頸鹿在身上,但是沒有實現,殘念啊~~

大家頂著一頭亂髮到達金沙島
015.jpg 

編髮俱樂部
016.jpg 

不斷戲弄阿幸的涂邦邦
017.jpg 

奇怪的孩子--裸體+玩怪遊戲
018.jpg 

跳個不停
019.jpg 
020.jpg 

在金沙島上有一整排的攤販,在這裡可以買一些小紀念品,我在這買了一些大象的抱枕,還有買一些大象的小鑰匙圈,可以邊看邊比價,逛玩一圈後再決定要在哪一間買比較划算。中午吃島上超級海鮮餐,螃蟹蝦子魚堆的跟小山一樣,但是剛玩完水實在是沒啥胃口,所以這一餐有點浪費。

美麗的金沙島
021.jpg 

島上海鮮餐
022.jpg 

吃完中餐,我們又要搭快艇回到芭達雅了,這快艇真不是蓋的,乘風破浪到屁股都會懸空,好過癮啊!回到芭達雅我們就前往做精油SPA及全身去角質,這就是我最愛的活動啊,大家都按到睡著了,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SPA後嚐了自費的椰子燕窩,因為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導遊就帶我們去附近的ROYAL GARDEN PLAZA逛逛,在裡面逛了台灣已經沒有看到的BOOTS,買了很多藥妝品,唉~我就是無法抵擋這瓶瓶罐罐的魅力,而且泰國的凡士林乳液及護手雙實在是太值得買了,乳液便宜約80~100元,護手霜才60幾塊,好用而且台灣沒得買,我回台灣還在後悔怎麼沒多買一些呢~~

要上快艇囉~
023.jpg 

阿寄與我的鬼臉秀~
024.jpg 

025.jpg 

做完SPA的憨臉
026.jpg 

晚餐吃完不值一提的涮涮鍋後,我們就去看自費的6996秀,其實就是成人秀啦,裡面就不外乎一些人妖的表演,雞雞打鼓之類的,但是有別的台灣團的人上台互動,卻為我們這一趟旅程增加了許多的樂趣,但是不能拍照有點殘念啊~

接下來,就是去欣賞有名的蒂芬妮人妖秀,看完這兩個秀其實我心裡有一些不舒服,因為6996秀就好比牛肉場,而蒂芬妮就像是百老匯,一樣是人妖表演,一邊是脫的精光表演還會被嫌惡,覺得噁心,但是另一邊卻穿的美美在台上載歌載舞,備受尊寵的感覺,看完實在是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不用為了多賺一些錢而要去從事這麼痛苦的整形變性手術。

蒂芬妮人妖秀
027.jpg 

今天實在是玩的太累了,蒂芬妮人妖秀看到尾聲,其實都已經睡著了,出來選了一個漂亮的人妖拍拍照,便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