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行 Day3 (2010/3/22) : 熱帶水果園→東芭樂園→葡萄園→七珍佛山→芭達雅塔上旋轉自助餐→56樓高空滑樓→富貴金屋→坐馬車騎大象→星月灣BBQ晚餐→泰式藥草按摩

早餐,又是飯店的自助早餐,其實已經吃到有點膩了,但是也無可奈何啊~今天的第一站是參觀熱帶水果園,但是因為我們來的時間不是產季,所以可以看跟可以吃的水果不多,而且水果跟台灣比起來還是我們的甜又多汁,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泰國的芒果是硬的,而且要沾辣椒粉一起吃,很特別,另外,泰國的香蕉超迷你的,但是還滿香的,跟台灣差不多。

熱帶水果園,賣完嘉華就馬上收工的小攤
0301.jpg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東芭樂園,先看了猴子摘椰子的表演,旁邊還有一隻被栓起來老虎在台上供大家拍照,但是如果要近距離接觸拍照是要另外收費的,接著去看一些泰國的民俗舞蹈及泰拳表演,最後才是重頭戲-大象表演節目,這些節目不外乎大象跳跳舞,丟丟飛鏢跟球,騎騎腳踏車,畫畫圖等等的,但是大象實在是很可愛,看他們緩慢而又認真的表演,嘴上不由自主的會一直掛著微笑。而每段表演完牠們都來到你面前看有沒有香蕉可以打賞,餵大象香蕉可以直接碰觸到大象的鼻子,那是一種很奇怪的觸感,象鼻可以捲來捲去看似柔軟,但是皮卻很硬很粗糙,此外我還有自願衝上台要被大象跨過去,聽說可帶來好運,但是卻遭受到象鼻無情的襲胸,這真是太難忘的一個經驗。

東芭樂園
0302.jpg 

大象表演
0303.jpg 

可愛的大象
0305.jpg 

被大象襲胸的我~~
0304.jpg 

下一個景點-葡萄園,其實就是一個可供大家拍拍照的地方,有點像我們桃園的一些花海農場一樣,拍完照我們就前往七珍佛山,這是一個由18噸黃金打造在山壁的佛像,很壯觀的一面山壁,也可知道泰國對佛教的深深的信仰。

銀湖葡萄園
0306.jpg 

鬼臉秀
0307.jpg 

阿幸又被涂邦邦抓來訓練了~~
0308.jpg 

跳不停
0309.jpg 
0310.jpg 

七珍佛山
0311.jpg 

中餐吃的是
54樓旋轉 餐廳自助餐,這幾天吃泰式的自助餐實在是已經有點吃膩了,唉~救命啊~~我想我回台灣有好一陣子不敢吃泰國菜了,吃飽便上樓挑戰56樓的高空划樓,划樓跟斯斯一樣有三種選擇,一種是單人吊鋼索划下,好刺激啊,是我愛的~~第二種是兩人一起站在鐵籠裡划下,打算生死與共的DIAIA賢伉儷就是選擇這種,第三種就是搭乘纜車下去囉~~超沒FU的。吊繩索其實沒這麼可怕,但重點是你要跨過圍欄划下時的確需要一點勇氣,而我的相機就在我錄下滑樓過程的瞬間陣亡,我想它應該有很大的機率是被嚇死的,真不中用。

旋轉餐廳自助餐,邊吃飯可以邊觀賞別人划樓~~
0312.jpg 

划樓的親身體驗,真是太刺激了~~
0313.jpg 

大夥都平安的降落後,我們就去參觀了金碧輝煌的富貴金屋,我想這也算是另類的體驗富貴險中求吧!?這富貴金屋實在是太奢華了,我想看照片大家就知道這豪宅有多豪華了吧~~如果我沒記錯好像是卜蜂老闆的別所之一。

富貴金屋
0314.jpg 

接下來就前往坐馬車與騎大象的活動了,今天天氣實在是熱的很誇張,還好在騎大象的時候天氣轉陰,騎完坐上遊覽車就下起雨來了,我們真是太LUCKY了。騎大象還可以餵大象吃香蕉,所以我跟阿寄就興沖沖的買了2串蕉,打算討好我們的坐騎一下,沒想到第一串蕉在跨上象背的瞬間就墜樓了,我們只好含淚跟他說掰掰,而第二串蕉,象夫就直接拿走(可能怕我們又不小心浪費了僅存的香蕉吧~~)自顧自的就餵了大象,所以我們兩串蕉可以算是白買了~~

騎馬車及大象
0315.jpg 

之後我們就到星月灣的一間飯店稍作休息,在飯店可以游泳,打球,下棋等等活動,但是大家發現飯店的路口就開了一間NARAYA,所以大家索性直接再殺去大肆採購一番,果然這間NARAYA是新開的,不僅店內寬敞明亮,而且款是充足,所以不大買一下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以上是替阿寄講的,因為當時的我暈車(還是暈象)的厲害,只能在飯店的躺椅上好好休息,所以無力加入血拼團。

星月灣BBQ
0316.jpg 

晚餐吃完BBQ及欣賞完飯店美麗的夕陽海景,我們就去作自費的藥草SPA作為今天的ENDING,跟往常一樣,我們又在SPA的過程中沉沉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