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期間進入第二階段,就是第4-7個月的期間,我開始想為酸酸也為自己補充足夠的營養,所以聽了很多身邊朋友的建議,我開始了每天按時吃大吃營養品的日子,想當初就算病的很難過連藥都會懶的吃的我,現在居然乖乖的定時補充營養品,當媽實在是太偉大了~~

每天早餐我會先喝一杯明治媽媽奶粉加一匙安麗的蛋白素,吃完早餐會再嗑一份安麗的Double X綜合營養片+2顆鈣片,大約過兩小時,會再嗑兩顆魚油,這樣同樣的SET會在午飯後,再重新REPEAT一次,下午或晚上會再看狀況要不要再多加喝一杯明治媽媽奶粉配安麗的蛋白素,吃完晚餐後,會再吞兩顆葉酸鐵,天啊~真的吃好多啊~~(其實我還想再多買萊萃美的大豆卵磷脂,但是肥隆一直不帶我去COSTO買,讓我很困擾~好焦慮啊~真怕乳腺會不通~~)

我的營養品寶貝們~
__6    


接下來我計畫到了寶寶7個月後,我會再多加上燕窩以及珍珠粉,這樣的計畫一日不小心被媽媽知道了,阿母大人勃然大怒,覺得我真是瘋了~阿母大人主張營養品再怎麼說也是藥品,怎麼樣也不如日常生活中從食物來攝取營養,馬上下令不准再吃這麼多營養品了~~但是背骨如果怎麼可能乖乖聽話,所以我還是決定繼續吃下去,頂多吃完就不要買了嘛~~

其實我從一開始知道懷孕,我媽媽就一直覺得我瘋了,因為我每天都一直問他這東西可不可以吃??吃了會不會怎麼樣??最誇張的是出去吃飯要點餐前還會打電話煩他說我要點這個吃可以嗎??當場把她逼瘋~(其實還有時會會加上一直煩他說寶寶沒心跳或不健康怎麼辦??問到差點被揍~) 

以前都會很不知天高地厚的發狂語,說小孩不漂亮的不生,不聰明的不生,不孝順的不生,但是等到自己真的當媽了,心中真的就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我只希望我的孩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出生跟長大,其他的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