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

月初,我一邊興高采烈的跟朋友在計畫11/25~11/30的首爾大瞎拼之旅時,一邊抱怨小紅已經5天沒來了,肚子一直悶悶痛痛的,當時我心想反正我都大概會晚一週,晚5天算啥!!雖然肥隆信誓旦旦的一直跟我說,你一定是懷孕了,但我都心想是你在那自以為很能生,哪有這麼準的~

 

2011/11/12

在屈臣氏買了一隻驗孕棒,想說管他的,驗了就知道,省的在那懷疑東懷疑西的。當驗孕棒十分清楚的跑出兩條線時,我的臉上也出現了三條線~~登愣!!!我真的懷孕了!!第一時間在廁所大叫,肥隆飛奔而來,我雙手顫抖的奉上結果,然後眼眶泛紅,雖然明明知道遲早會懷孕,但是沒想到真的來臨的那天,我也會感性的紅了眼眶,我明明是都很man的在江湖走跳的說~~

而當時肥隆只是冷靜的看著那兩條線,完全沒有肥皂劇那種大聲歡呼然後把老婆抱起來轉圈圈的戲碼,嘴裡只有吐出幾個字: 我就知道~ 然後就默默走回客廳。但當我洗完澡出來後,桌上卻多了兩支新的驗孕棒,這小子還在裝冷靜嗎??不是說你早就知道了嗎??!!! 全部驗完發現都是非常清楚的兩條線,這下鐵証如~我真的要當媽媽惹~

__ 1 (2)  

p.s. 我事後翻舊帳的電肥隆,你當時為啥都沒有高興的感覺,他卻冷冷的跟我說:我本來就不是那種喜形於色的人,我是很內斂的。靠腰!那每次看林書豪打球在那邊興奮的鬼吼鬼叫的是誰~~

p.s. 晚上孕婦體力不支,要先來去睡覺,燈關上躺平後,聽到肥隆偷偷打開房門,默默的在床頭放上一杯溫開水,喝一口心也是暖暖的~

 

2011/11/14

等不及,週一晚上馬上就到婦產科報到,照超音波很快就發現一顆小粉圓躺在我的肚子裡,推算經期已經5週了,登愣!!!原來我是未婚懷孕!!不知道我媽媽會不會把我腿打斷!哈哈~

醫生確定他有在子宮裡安全的著床後,下一步就是等待他撲通撲通的心跳聲了!!

__ 2  

接著伴隨而來的是我的害喜之路,我開始頭暈(無時無刻都像在坐船)、乾嘔(不斷的發出乾嘔聲,我對不起辦公室同仁,大家都會很驚嚇的以為我吐出來了)、三不五時真的衝去廁所大吐一翻、脹氣(脹氣真的太難過了~肚子一直呈現漲滿東西的感結)、很容易餓,但吃一點就又飽了脹氣了,肚子餓時有時候又沒胃口,但是不馬上進食的話,又會開始反胃嘔吐,聞到人家煮菜的味道也是馬上反胃嘔吐,當時每天就是難過到哭,醒著也掉淚,要睡覺肚子漲漲怎麼躺都不舒服也掉淚,肚子餓反胃也掉淚,吃飽吐出來也掉淚,這種身體狀態我只好忍痛退出首爾瞎拼團,婚假期間每天在家躺,我老公每天回家就是看到一個瘋婆子坐在床上流眼淚,沒離婚真是萬幸柳~

 

2011/11/25

等待下次產檢期間,上網開始爬文,發現初期有些授精卵(好像生物課啊!!)可能會等不到心跳,最後判定是發育不良的胚胎,會自行流掉或吃藥排掉等等的看的我十分擔心,每天憂心忡忡,不斷問肥隆怎麼辦??沒有心跳怎們辦???發育不健全怎麼辦??白天就是不斷的打手機騷擾他,問的還是這千篇一律他無法回答又只能好聲安慰我的問題,又再一次得稱讚一下我老公,實在是好有耐心啊~我問我媽直接被罵,你這個三八因仔,系勒黑白公瞎!!小心我扁你!!害我後來都不敢煩我媽了~

25號產檢這天,7週了,在醫生十分用力的按壓我的肚子照超音波時(我很想問過來人,是照超音波都要按這麼大力嗎??還是是我脂肪層太厚,不用力壓照不到??),我終於聽到小粉圓撲通撲通的心跳了,十分的急促,對照超音波畫面裡有一個小白點不斷的在跳動,我跟肥隆對看了一眼,感性又脆弱的媽媽馬上又紅了眼眶,唉~懷孕期間可能會創我人生流淚的巔峰啊~

確定寶寶有心跳後,我也領到了人生第一本媽媽手冊,忍不住眼眶又再紅了一次(是要哭幾次啊?這位大嬸~),晚上細細的閱讀上面的注意事項,不斷的看著少少的幾張超音波照片,啊~我真的是媽媽了~

__ 3  __ 4  __ 5  
看著他不斷的長大,好新奇跟奇妙的旅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