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大部分假日都是在家充當賢慧小姑以及弟弟最愛的保母,大家想不到吧??我雖然看起來一付G8樣(肥隆說的,硍!!)再加上講話以尖酸刻薄著稱,但是其實我內心是很疼小孩的,我愛死我家這幾隻小鬼頭的~~

那天,我在家陪我家親愛的小胖弟溜滑梯,一邊看著他,一邊還要跟他一起排隊溜滑梯(SHIT!那小朋友的溜滑梯寬度只有我屁股的一半,我還要溜給他看,這沒有強大的愛實在是沒辦法做到~~),玩著玩著,家裡另一個小弟弟也要一起加入戰局,我們先稱他小不點吧,因為他實在是太小隻了(其實我是比較想叫他小鼻屎的,因為我感覺他就只有鼻屎一般大,希望他日後可以到新加坡發展),這小不點因為還很小(剛滿一歲沒多久,沒辦法),走路歪歪扭扭的,不小心就跌倒了,然後就賴在地上不起來,哭的比誰都大聲,小胖弟這時就發揮兄弟愛,馬上下梯要給他呼呼,所以他撲的一聲趴在小不點身上,並伸出他肥厚的 掌給他拍拍,一直叫他不要哭,所以他們就呈現以下姿勢,呼~~用小畫家作畫真是不簡單,我是屬於心靈派畫手,大家請用心靈去意會吧~~

未命名-1.JPG 
這時,叔公突然進來,看著大哭不已的小不點以及趴在他身上不斷拍拍的小胖弟,眉頭皺了一下,我只好馬上說出偷吃被抓的男人的必說台詞"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啊~~~",我想這就是大隻佬的原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