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幸運的可以到我們上海分公司參訪,這也是我們公司的福利之ㄧ,來分公司看看也可順便觀光,太幸福了!!

一早搭上國泰航空前往香港轉機,腦袋還昏沉沉的想睡,沒想到蘇的一下就抵達香港了!!在香港機場晃了一個小時,沒買半樣紀念品,只跟秀芬合吃了一碗拉麵,後又匆匆的前往登機~~本想說下午大睡一場,好好補眠,但看到飛機上有六人行可以看,還是不顧一切地把它看完,因為想睡所以頭痛到快爆炸,再加上飛機上的餐點一樣難吃,我整個人情緒低落到不行,但沒想到餐後還有一杯"哈根大斯"的冰淇淋,'讓我可以暫時忘記了痛苦,航空公司真是太"大心"了。

"哈根大斯"的冰淇淋
IMGP8886.JPG 

到達上海機場,辦完落地簽,接著就要辦理入境檢查,一看滿滿的人,櫃台分兩邊,一邊是外國人專用,一邊是"本國居民專用",我們正在猶豫我們到底是要走哪邊,機場人員看到我們手上的台胞證便大喊:「台灣來的走本國居民!!」唉~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我們一行人只好牙一咬就乖乖排上本國居民的隊伍。(同行的銘修,因為自己脫隊去排"外國人專用",硬是比我們晚入關30分鐘,不知道是不是被大陸人叫去入境櫃檯邊罰站,叫他好好思考~)

出了機場,搭上公司準備的專車,我們便直接前往MOTEL 168 CHECK IN,這是在大陸的連鎖飯店,因為價位不高,房間也還可以接受,所以還滿多人入住的,但是還是以本地人入住居多,因為他的房間內不提供吹風機,所以要先在櫃檯借吹風機,但是借一次可以一直用到CHECK OUT,還不會太麻煩,所以重點是到底是誰跟我說他們沒有吹風機,要借很麻煩的,害我千里迢迢還攜帶我的御用吹風機南征北討。

莫泰168
IMGP8892.JPG 
IMGP8897.JPG 

傳說中的玻璃浴室,洗澡好害羞啊~~~~
IMGP8898.JPG 

放完行李,我們派駐上海的同仁及老闆娘便招待我們去吃晚餐,吃的是上海菜+大閘蟹,因為是第一天所以餐點都覺得還不錯,我會這樣說就是因為後來幾乎每一天不管是在哪裡的餐廳,菜單上大部分都是這些菜,吃都吃膩了,真的是"呷ㄍㄚ乎你喊不敢~",吃完便前往參觀一下我們公司的宿舍,後來再去做足部按摩,便結束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等待上菜中~~秀芬、莉淨&惠美
IMGP8902.JPG 

經理、我&銘修
IMGP8905.JPG 

大閘蟹
IMGP8906.JPG 

吃完去公司宿舍參觀一下~~
IMGP8917.JPG 

陽台很大~~有裝小耳朵,還可以看娘家喔~~
IMGP8924.JPG 

合照一下
IMGP8925.JPG 

宿舍外的夜景
IMGP8922.JPG 

前往足部按摩囉!!
IMGP89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